🌨北极圈常规居民🌨
Raliam一辈子!!!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然鹅产量极低请不要抱有任何期待
唯一的优点可能就是十分地长情
拒绝被“三观不正”等言论攻击
近期磨练画技看能不能双向发展

Raliam/OW/无耻混蛋/Ralph Fiennes/Christoph Waltz
 

【辛德勒的名单】无质量XJB乱写的小段子 (Oskar/Amon)

I.

“起床吧小饼干(1),楼下煮得咖啡该凉了。” 捷克人宛若天神般高大的身躯利落地挣脱了被单柔软温适的缠绕并当着对方的面开始穿戴起来。 

“Oskar Schindler你应该庆幸我的鲁格现在不在我身边。”

“怎么?不喜欢我这么叫你?”

“我宁愿你叫我宝贝,或小兔子,“他翻了个白眼,”那至少还有点德国气息(2)。”

Amon的眼睛从没有离开过Oskar, 但身体没有任何要行动的迹象,就着刚刚Oskar环抱他的姿势还趴在一干被单之间。过了一会儿待他系上左脚鞋带并找回滚落在床底的袖口时Amon还懒洋洋地躺在原来的地方——这个贪图玩乐的小东西——”还不起来?你今天早上不是要给Jujar他们训话吗?” 然而这只换来Amon无所谓的慵懒哼声。但他突然想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兀自笑了起来:”Oskar,过来。”带着愉悦的神情他勾住对方凑过来的好奇脑袋憋着笑问:”你知道如果我们在维也纳我会叫你什么吗?” 他满意地欣赏对方一脸的茫然,然后“认真”地捧着他的脸并亲了亲他鼻子说道: 

“我会叫你我的小蜗牛。(3)”

 

然后Oskar得到的是一个滚倒在床上大笑不止的维也纳人,“是不是比小饼干还要糟糕?”,随即他自己也笑出了声,有一部分是他真心觉得好笑,但大部分原因是因为这个躺在他面前的维也纳人。两个男人傻乎乎地躺在床上笑了半天,直到Amon软绵绵、撒娇似的推了他一把:“去吧,我的小蜗牛,去赚够给我买热可可的钱。”

(1)小饼干:波兰人对情人常用的爱称

(2)小兔子,宝贝:都是德国人对情人常用的爱称

(3)小蜗牛:奥地利人对情人常用的爱称

无意中看到各国人民对爱人的称呼觉得很好玩哈哈哈哈就拿来写了。我觉得小饼干,小蜗牛之类的爱称对于他们俩来说太过于肉麻了,他们自己也会这样觉得吧哈哈哈哈

II.

今天是威士忌?

不,是你最爱的科涅克。当他的“挚友”提着一瓶上乘的干邑走了进来,他正毫无形象可言地瘫在办公室里的沙发上完全没有一点身为Herr Kommandant应有的威风,反正他们已经发展成了与带着浓厚铜臭味的亲密肉体关系,在这个时间点上又有什么好在乎的呢?

“在喝酒之前——你记得你还欠我两根金条。” 他仰视着他高大的情人,仿佛把他惹恼才是他最大的乐趣。

“我知道,我知道。”对方一脸无奈地举起双手摆出了投降的姿势。

“你从来都不喝醉,” Amon皱了皱眉头,猛的拽住他的领带,“我想看你喝醉的模样,如果你喝醉一次我就免你——半根金条,怎么样?”

“哦,那还真是诱人的提议啊,但这恐怕是不可能了。“

“今晚有舞会。” 他竭力暗示到。

“如果我也喝醉了就没人收拾你的那些烂摊子了也没人扶你上床了, Amon。” 他笑着剥开了快要把他昂贵的丝绸领带揉烂的手。

“亲爱的Oskar,你才没那么好,你只是想上我而已。” Amon摇晃着酒杯嘟囔了那么一句——属于维也纳的司令官先生现在才明白对方为什么从来都喝不醉。

III.

他的嘴唇十分冰冷,好在是湿润的,吻起来的时候像一块渐融的冰块。随着舌头更加地深入,他能清楚地尝到白兰地那股——就像嘴唇的主人那样——辛辣而甘洌的醇浓酒味。他轻车熟路又急不可耐地解开了军装的扣子,手绕过衬衫的阻挠贴上了温暖光滑的皮肤。Amon的双手搭在他的肩上,低头喘着气,一看就是还未从刚才的深吻中恢复过来。他的双手仔细抚摸过猎物打颤的身躯,意外地发现Amon原本紧实的腰腹摸起来有些柔软——仅仅一个月前还不存在的脂肪。

“Mony, 你长胖了。” 他突然停下来玩味地将鼻子贴在对方的鼻子上,一面深深地望进了那对因情欲而逐渐染上人情色彩的灰蓝色眼睛,满意地看见了对方露出恼羞成怒的美妙神情,接着肩膀被狠狠地锤了一下——“ 那就不要总是给我带热可可!“

IV.

我以为Blancke医生已经禁止你吃甜食了。

所以?

所以你应该放下那块奶油蛋糕。

你昨天把奶油抹在我身上时可不是这么说的。

——————————————————————

很久没写东西了感到十分地惭愧(捂脸)

并且文风变化有点大? 还OOC严重

2018-06-07 7 /
标签: raliam
 
评论(7)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井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