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常规居民🌨
Raliam一辈子!!!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然鹅产量极低请不要抱有任何期待
唯一的优点可能就是十分地长情
拒绝被“三观不正”等言论攻击
近期磨练画技看能不能双向发展

Raliam/OW/无耻混蛋/Ralph Fiennes/Christoph Waltz
 

我的天呐,我又掉进了个无敌大冷坑😭
为什么我瓦这么可爱却没有人吸????
特别是landa,明明那么出名粮却少得可怜??
看完无耻混蛋萌上了Aldo Raine/Hans Landa
简直是世纪最冷cp...明明那么萌
所以求一个人来和我吸他啊啊啊!!!
我不信只有我一个人啊啊啊
谁还萌他求求你和我说说话吧!!!不然我真的要冻死了

 
评论(51)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井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