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常规居民🌨
Raliam一辈子!!!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然鹅产量极低请不要抱有任何期待
唯一的优点可能就是十分地长情
拒绝被“三观不正”等言论攻击
近期磨练画技看能不能双向发展

Raliam/OW/无耻混蛋/Ralph Fiennes/Christoph Waltz
 

【辛德勒的名单】 冬日热可可 ( Schindler/Geoth) 短篇

三观不正的cp,让我们自娱自乐好吗,靴靴

《冬日热可可》

深冬的寒风卷起了Oskar Schindler大衣的一角,他拉了拉大衣把自己裹得更严实了。

现在,他正在漫无目的地在公园的一处闲逛。毫无生气的松树在刺骨的大风中摇摆着,雪花覆盖住了任何能看见的物体,让地上积了一层厚厚的白雪;再加上笼罩着整个城市的乌云,天地看起来像是连成了一片,使得本来就阴沉凝重的城市看上去更萧条了。

然后他想起了克拉克夫,克拉克夫寒冷的凛冬;想起了被他的怯懦亲手葬送在波兰的泥污里的Amon Geoth。

在这大雪里,在这同样的白色极地里他和Amon Goeth会坐在熊熊燃烧的壁火前一起喝热可可,有时候是威士忌,但大部分时间是热可可。任性孩子气的司令官向来喜好甜食与酒精,这份无节制的嗜好为他带来了严重的肝病和不该存在的脂肪。在捧着厂长先生送给他的,来自艾玛利亚搪瓷厂的,装满香醇热可可的搪瓷杯特产时他会一改脸上司空见惯的乖戾和阴冷;被热饮和火烘后的脸颊总没有之前那样病态的苍白了,而是呈现出一抹好看的绯红。说真的,Geoth脸色惨白的模样真不怎么赏心悦目;但Oskar喜欢,毕竟Amon有副好皮囊,他也乐于欣赏。微微地侧过头观察那抹绯红从颧骨开始晕染到整个尖削的脸颊,仔细看着暗金色的短发是如何折射出微微的柔光,和那玻璃造物般的蓝眼睛是怎样被壁炉里的火光感染。

Amon也不会在这时候开始骂骂咧咧的抱怨波兰的冬天是如何的操蛋,他常用的“该死的波兰”是不会出现在这个时候的——只是安静的捧着杯子,带着孩子般的柔和满足的神情一口一口喝着热可可。Oskar也不会刻意的制造话题,可以说在这个时候的相处模式要比往常任何形式的接触都高出不少质量。

他们默契地分享这份静谧。

少了平时充满金钱的铜臭味的逢场作戏与互相猜疑,这是Oskar和Amon能如相识许久的好友一样相处的为数不多的时间。普拉绍夫的死神与纳粹奸商身上萦绕着在疯狂年代里幸福得不真实的气味,像一对时日不多了的花甲夫妻;事实上,他们能共享的时间也的确不多了。在这座名为普拉绍夫集中营的死亡孤岛上的红房子里他们拥有着全世界。窗外的大雪铺天盖地,搪瓷杯里的热可可愈发胶着甜腻了起来。粘稠的热可可在他喉间滚动着;Oskar想,Amon是知道他在偷偷看他的,只是装作不知道而已。

直至1944年的冬日,厂长与少尉始终保持着不温不热的关系。两人都不满足于现状,但没人主动踏出那一步,即使想体验这段关系中最令人心神激昂的火热只需轻轻转动门锁上的钥匙的力量。

这位曾经的搪瓷厂厂长现在滞坐在公园长凳上,冰花落在他与他那件价值不菲的皮草大衣上;一小片雪花飘进他嘴里带着微凉的苦涩在舌尖融化了开来。

END

——————————————————

第一次写文有点紧张啊哈哈哈
其实我超喜欢这对的,无奈太冷了已经好几个月吃不到粮了(ಥ_ಥ) 所以就想着自己产点粮投食给同好,报答社会吧。
如果没写出大家心目中的两人的形象请见谅,还是希望大家喜欢这个小短篇吧(躺

 
评论(8)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井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