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常规居民🌨
Raliam一辈子!!!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然鹅产量极低请不要抱有任何期待
唯一的优点可能就是十分地长情
拒绝被“三观不正”等言论攻击
近期磨练画技看能不能双向发展

Raliam/OW/无耻混蛋/Ralph Fiennes/Christoph Waltz
 

无耻混蛋】History of Touches (Aldo Raine/Hans Landa|授权)

授权



阅读指南:

  • 标题出自Björk的同名歌曲

  • 挺长的(2w字呢!)

  • Lofter打不出斜体所以用粗体代替了

  • 🟡色有!

  • 可能有些部分有些甜腻⚠️

  • 虽然很长但真的是很棒的一篇文!把两人的性格诠释的很好,所以请细细品!

  • 注释和我的叨叨都在最后面

  • 原文在AO3!!请一定去看!!!

  • (居然这么久才想起了被闲置的LOFT哈哈哈)




 
我终于翻译完了!!!实在是花了太久来,本以为一个星期能翻完结果却拖了两年??主要是翻译没我想的那么简单,花了很久才翻出了我想要的感觉,但还是有很多不足呜呜,比如像“buttercup”和“小可爱”,我的这个翻译有点太腻了,但也算我私心给自己撒点糖吧,还有一些感叹语,我实在是想不出如何翻所以就把原文放了上来(如果有人愿意给我做beta就好了呜呜呜)Anyways~我真的超爱这一篇文章,反反复复的看了几百遍了吧!!是我读到过两人的性格刻画的最准确的文了(虽然外太空cp也没多少粮)我特别喜欢这篇的对话和简练的语言,作者的文字能力真的超棒(我还特别喜欢她写的美国精神病人的同人)所以快去体验原文的美好啊!!!如果有什么感想和纠正之处请大胆地留言把!!(冷船真的需要人呜呜呜) 


 
评论(14)
 
热度(16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井红|Powered by LOFTER